Saturday, November 27, 2010

意愿

所谓:"在家靠父母,在外靠朋友"
没有家人的支持,成事难免会有阻碍。
没有朋友帮助,进展难免会有缓慢。
所谓的两难,统统我都面对着。
可能是我经验不够,也有可能我的意志欠佳,
这就是所谓的“社会大学”。
往往这些事情根本不会发生在中学或小学时期,难免现在的我遇到这些问题心会有莫名的痛。
不经一致,不长一智
慢慢适应可能是我现在最好的止痛药。
最近和母亲不断讨论一件事,关于我的学业
也和母亲吵了好几次,泪也流过了,心也疼过了。
“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的儿女可以好好地读完书。”
我又听见
“兴趣不能当饭吃。”“成功不等人,更不能让你爱的人等太久”
心总是七上八下。

但是我心中有自己的梦想图,往往种种问题都形成一道围墙。
我的目标说大也还好,说小太谦虚。
“成为最年轻的DD ”
我不只抱着自己的梦想,现在的我也抱着我团队给我的意愿
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是抱着“承诺”来做人。
“答应的就要做!” 承诺的意义成为我的座右铭

问题,可以被解决,可是要等到何时啊?
我的问题可是。。。。。。人的心啊

No comments: